[Day 2] 12/6/2009

第二天的一大早,帶著期待的心情來到帝樂文娜的「Aspasia」米其林餐廳享用美味的早餐,這間餐廳很多網友推薦,它之所以有名是因為這間餐廳的主廚是米其林三星的大廚,裝潢的特色是以我最愛的紫色系為基調,搭配絲絨餐椅、歐洲古董傢俱、專屬酒櫃及木質地板,低調奢華的時尚感非常的吸引我~

整個餐廳用屏風分成四個各具特色的區域,別出心裁的佈置讓人愛不釋手,能在這種環境用餐讓我們吃的很享受!!

vivia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為了慶祝仔仔的2歲生日,原本想跟家人去礁溪老爺住個3天2夜順便跨年,但在老公的說服之下,決定還是出國去走走應該可以玩得更盡興,所以就挑了一個離台灣不遠,重點是…有Disney可以讓仔仔玩的地方,那就是「香港」囉!

這次的香港行決定的很快速,想說我們都去過香港蠻多次了,就隨興的進行四天三夜的行程吧,唯一擔心的就是怕仔仔會不配合,最後結果還算滿意啦~當我們逛街的時候,仔仔幾乎都可以在他的推車裡自己玩,所以我們還蠻欣慰的,表示仔仔已經長大囉~而下面就是這次的一些行程景點跟大家分享分享…Let's Go!

[Day 1] 12/5/2009

今天台灣早晨的天氣很好,好像在為我們快樂的送行~haha…走在前往登機門的路上,心情顯得格外的輕鬆跳耀,這就是我最喜愛的出國感覺吧!

vivia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10月的第一個周末,風和日麗...雖然weekly的工作已經累得我半死,但還是想利用放假的時間,帶仔仔出來透透氣~^^~

厚厚~淡水果然是個好地方....一踏出停車場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,讓人就想快點拍張"到此一遊照"先~

你看~我們家仔仔這個pose是不是粉帥呢?

  

vivia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因為看到好友Angel的小P在月子中心游泳的可愛模樣,從仔仔出生起就一直想找機會讓仔仔戴著脖圈游泳,一定超可愛~^^~

這天突然興起,想到從懷孕開始已經好一陣子沒泡湯了,剛好天氣也涼涼的,來個泡湯之旅應該挺不賴的吧...懷著興奮的心情,跟仔爸前一天就去奶娃的店serve合適的脖圈,結果只有一款可選,就是曼波魚的花型脖圈,但至少是經ST安全認證的可以放心使用,一切就緒,準備帶仔仔去春天酒店泡湯囉~

為了讓大家可以悠閒的泡湯,我選了間A級皇家湯屋,有榻榻米可以讓等待的人邊喝茶邊看電視~

vivia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懷胎九月對我來講似乎沒什麼負擔,仔仔是個乖巧的baby,為了迎接他的來臨,我跟仔爸如火如荼的將一切就緒....
就在這天~96/12/28中午...我開始落紅了,心情是既開心又緊張,開心的是“終於可以卸貨了”,緊張的是“到底要怎麼生呀?”還好已經休假的我可以從容的準備,把爹地跟媽咪還有上班到一半的老公call來,準備到醫院報到了...^^|||



vivia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