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懷胎九月對我來講似乎沒什麼負擔,仔仔是個乖巧的baby,為了迎接他的來臨,我跟仔爸如火如荼的將一切就緒....
就在這天~96/12/28中午...我開始落紅了,心情是既開心又緊張,開心的是“終於可以卸貨了”,緊張的是“到底要怎麼生呀?”還好已經休假的我可以從容的準備,把爹地跟媽咪還有上班到一半的老公call來,準備到醫院報到了...^^|||



一到醫院,讓周醫師幫我內診,雖然我已經有落紅的現象,但卻絲毫沒有陣痛的感覺,只有些微的腰痠,聽周醫師說我只開了一指,我想也是當然的事,因為一點感覺也沒有,只好聽從醫師的建議開始爬醫院的樓梯,心想怎麼我也要來這一招,平常自覺運動量很夠的我,應該可以很快就生完了,事實卻不然....馬拉松的生產實錄才正要開始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